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手机为什么不能登陆了,求告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我都能用手机登陆这个网站,看得见全部内容
现在登陆后跳回就重新要求登陆界面
请技术兄说下怎么回事情,***设置过了么
帮解决,谢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3-17 22: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7 22:39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可能网络会出现点问题,是不是这些天天天如此啊?如果是,我帮你问一下***,看是不是系统出了问题,应当不会,他天天都用手机上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辛苦了!不知道如何回答!:)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18 09:40 | 只看该作者
嗯,近一周都是这样
谢谢大版: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8-3-18 09: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手机还没有开通!
5
发表于 2008-3-18 13:46 | 只看该作者
嗯,近一周都是这样
6
发表于 2008-3-18 17:45 | 只看该作者
1:请清除下手机缓存
2:请在线修改去掉安全提问然后再测试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3-18 21:47 | 只看该作者
a呆  我用了你的办法还是不行
我的是wm5的,你能上么
8
发表于 2008-3-20 17:3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值班只能看新闻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