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71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37岁,自觉下腹不适来诊.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8-3-18 10:11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呈‘星花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17 17:12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卵巢内的畸胎瘤:多见为强回声团,呈囊性的较少。
谢谢楼主给出漂亮图片。
4
发表于 2008-3-22 19:19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有点可惜,妇产科同志没有拍摄下切开的图片.
5
发表于 2008-3-22 22:23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学习中
6
发表于 2008-3-24 13:58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呵呵,谢谢楼主的好图,明显的脂液分层现象!!
7
发表于 2008-3-25 13:54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 :o :lol: :hug:
8
发表于 2008-3-25 21:29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感谢
9
发表于 2008-3-25 21:36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good
10
发表于 2008-3-30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畸胎瘤在多普勒下有没有血流信号
11
发表于 2008-3-30 16:12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脂液分层!
12
发表于 2008-3-30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学习
13
发表于 2008-3-31 09:26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我是新人哈,我看了图片,在卵巢上的那个,就是一个单纯的无回声块影,怎么判断他是畸胎瘤,我还是看不懂,可以给我详细讲讲吗。
14
发表于 2008-3-31 10:01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很典型的脂液分层,学习了 ,谢谢楼主
15
发表于 2014-3-12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一例典型畸胎瘤声像图

脂液分层不是脂在上边、液在下边阿?求解
16
发表于 2014-5-15 11:5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懂,求解
17
发表于 2014-5-15 15:0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学习了
18
发表于 2014-5-15 21:56 | 只看该作者
液在上多见于巧囊吧。
19
发表于 2014-5-16 05:3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妊娠史应当介绍一下,术后病理报告?
20
发表于 2014-12-9 21:12 | 只看该作者
张志冬1314 发表于 2008-3-31 09:26
我是新人哈,我看了图片,在卵巢上的那个,就是一个单纯的无回声块影,怎么判断他是畸胎瘤,我还是看不懂, ...

仔细看,那不是单纯的无回声。
21
发表于 2015-1-20 22:33 | 只看该作者
呈脂液分离~~~~
22
发表于 2015-1-26 15:4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谢谢楼主
23
发表于 2015-1-31 16: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学习了
24
发表于 2015-2-2 16:3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好图片
25
发表于 2015-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好图片,学习了
26
发表于 2015-2-6 16:08 | 只看该作者

好图片,学习了,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