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把医院的护士工作班次发上来,看看哪种最好。
我们医院的   1 办公班 工作时间早八点到十二点,十四点到十七点三十分;
                   2 治疗班工作时间同办公班;
                   3 库房班工作时间同办公班;
                   1 · 2 ·3周六周日休息
                   4 责任班工作时间同办公班,负责白天病人的输液,和雾化吸入,鼻饲等治疗l
                    是白天入院患者的主管护士;
                   5  助班工作时间早八点到十点,十二点到十四点;
                    6  晚班工作时间十七点半到二十二点,是此段时间入院患者的主管护士;
                   7  夜班工作时间二十二点到次日八点,是此段时间入院患者的主管护士;
                    倒班的下夜班休两天,如果班次一人时忙不过来可以临时加人上班。
                   8  护士长工作时间同办公班。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5 21:30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差不多,只是你们的助班很合算啊,工作才四个小时。我们小夜班接班也早,要和中午班交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