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良反应] 天气慢慢热起来了,药品的储存条件你们注意到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注意到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护彤,小快克,优卡丹>储存条件都要在20度以下,谁做到了,真不知道国家规定这个赶什么用,真要做好国家就给每个卫生室装个恒温箱好了.
还有针剂头孢类的好象稳定性都不怎么稳定的,我看现在氨卞青霉素用的那么多,最大的优点就是他对温度没有什么要求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7 22: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临床上很多药品的用量很大,有些本应该放在冰箱里2-5度保存的,可是由于用药量关系,只好放在室温中,不知道这样用起来影响会有多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13 20:42 | 只看该作者
像头孢呋辛,说是要冷藏,但我们都直接放在外面的,药房天冷开的热空调都30度,真不知道药效是否都已经减半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