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问各位姐妹,这个证是新的护士执业证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姐妹,这个证是什么证啊,是最新的护士执业证吗,江西省的,是我们上班的一个同事的,从来没有见过问一下,好像以前的护士执业证不是这样的吧,如果这个不是的,那是什么证啊,你们都有吗,请教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0 14:55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见呀,护士考试合格后,人事部门发给分数条和卫生技术专业***书,然后在到医政部门进行首次注册,然后发给你两个证书一个像奖状似的是***书,一个是小蓝本是执业证书,执业证书后面有每年注册盖卫生行政部的章,每每两年一注册,(今年5月1日起每5年一注册)至于注册条件和提交材料就不说了。: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5011150111 于 2008-3-10 17:0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10 15: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啊,执业证是要申请首次注册后卫生局才发的!!!
4
发表于 2008-3-10 16:24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谢谢,我是影像专业的,对这个不懂,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会有人事部的***,谢谢了两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