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人工流产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女,24岁,一年前曾行人工流产术,术后一般情况都好。今年2月24日停经40+天,再次行人工流产术,术后乳稍胀,可挤出少量清水样乳汁,未予特殊处理。今天3月9日,起床后解小便发现**少量流血,伴些许腹胀,上午共3次小便都发现卫生纸上有少量血迹,只是第一次的最多,大约为月经一开始来潮那样。请问大家,这排卵期出血原因?还有什么治疗方案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9 14:1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给一些止血和消炎的,好了就没事,如果还见红B超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9 16:00 | 只看该作者
人流后出血首先得B超检查,以排除漏吸或是残留,除外这个因素还要想到可能为滋养细胞疾病。可以给消炎、止血治疗,必要查血HCG
4
发表于 2008-3-9 18:17 | 只看该作者
患者人流术后14天**出血,首先诊断问题必须明确: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有清宫未净,应先复查B超除外一下,如果人流后宫内无残留,再考虑是否有盆腔炎的可能。给予止血及抗炎治疗即可。
5
发表于 2008-3-9 19:4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3楼和4楼的说法,一定要诊断明确才能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