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9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交流耳廓假性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前两天做了一个耳廓假性囊肿的病历,在囊突起部切了一个三角口,填充油沙条,最近两天耳根部也肿起来了,不知怎么回事,那位高手指点一下.今天我把油杀条撤了,引流液还挺多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6 19: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用石膏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6 21:02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感染了呀,,
我是用高渗液体冲洗赶紧后,,用夹子加压二小时,感觉效果还可以的!
4
发表于 2008-3-6 23:11 | 只看该作者
有时挺郁闷,我也切开过,下了引流,第二天范围更大了,局部皮肤发红,不用引流,局部加压,隔日换药,括开切口,直至痊愈。
5
发表于 2008-3-7 19:25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加压包扎才行的
6
发表于 2008-3-8 16: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
: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3-8 16: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定要加压!最好用石膏绷带固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