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县城唯一一家二甲医院,,搞五官科有前途没?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4 19: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楼主已经没前途,呵呵,说笑的。

一个专业不代表您的全部,关键是看您怎样对待。楼主还不明白吗?

您要进步,是没有啥可阻挡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3 09:1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五官科不是你现在想象的小科。不想进步,肯定是没有前途的。你还是了解一下五官科在做决定。
4
发表于 2008-5-19 18:5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五官疾病很多的,为什么说没前途呢?
5
发表于 2008-5-19 21: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不管干哪个科室都是有前途的!
前提是你要用心把他干好!!
6
发表于 2008-5-26 20: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其实我很早以前也有楼主一样的疑问..............
7
发表于 2008-5-27 16: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现在还称“五官科”的人,估计对“五官科”并不了解,现在还称“五官科”的医院,估计也没什么前途。
8
发表于 2008-8-17 16:1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县医院五官科没什么前途
9
发表于 2008-8-18 00:0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这是见人见智的问题
10
发表于 2008-8-18 12: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我就是在一家县医院的五官科上班,没前途.我快辞职了.去一家三甲医院,耳鼻喉科,虽然进去了就没正式工作了.我没有编制.我还是愿意去.
11
发表于 2008-8-18 12: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在县里应该没什么意思,大病不敢接,小病不愿接!
12
发表于 2008-8-18 12:5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原帖由 xwh_1999_ren 于 2008-8-18 12:28 发表
我就是在一家县医院的五官科上班,没前途.我快辞职了.去一家三甲医院,耳鼻喉科,虽然进去了就没正式工作了.我没有编制.我还是愿意去.



希望你越来越好
13
发表于 2008-8-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定科五官科,给点意见

会有前途的,好好干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