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郁闷啊什么时候才能读别人的东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们好,我是个新手,刚参加工作的新手,想看看东西却大部分看不到。权限是限制什么的啊?不上传东西就不可以看别人的东西?做为象我这样的新手,或是学生想提高,想学习都难啊?非要搞些资料不可吗?新手哪来的那么多的资料。。。 郁闷中。。。 同感的朋友一定不少吧?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3-3 21:1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 15:4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拿第一分啊,哪个教教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3 18:2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得分才能提高权限。所以只有一个:提高你的积分。
     提高积分资源并不是主要的,你可以参加病例讨论,提出些建议帮助版主,或协助版主处理些贴子,积极参加***的活动等等,原创加分的机会才最大最主要了。
     多在新手版学习下别人的经验。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8-3-3 21:06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版面只要你发表自己的见解!
分析的有道理,加分还是比较容易的!
现在不提倡用上传资料的方法得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