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26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年继续教育学分要多少分才行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 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年继续教育学分要多少分才行啊?省上组织一次数分够不够,多少钱一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 22:01 | 只看该作者
每年要15学分。一般都组织学习,只要交钱就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6 18: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好象是25学分
还分I II类哪
4
发表于 2008-3-26 19: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执业药师,
学分是怎么会事啊。
我还是不太了解~
谁能给我讲讲啊。
谢谢
5
发表于 2008-8-5 22:31 | 只看该作者
医院继续教育管理制度第二十一条规定: 继续医学教育实行学分制。继续医学教育对象每年都应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继续医学教育活动,学分数不低于25学分。学分的授予和登记应严格执行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的有关规定。
6
发表于 2008-8-6 20:1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和护士是25学分
执业药师应该是15学分
7
发表于 2008-8-9 23:3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挣钱不多,每年还要交大约1000元左右,否则其证作废,我已深受其苦.
8
发表于 2014-10-31 16:26 | 只看该作者
LIU00009 发表于 2008-8-9 23:37
执业药师挣钱不多,每年还要交大约1000元左右,否则其证作废,我已深受其苦.

哈哈 我认识继续教育的人呢  需要联系我
9
发表于 2014-10-31 16:30 | 只看该作者
niuxiaoxia2014 发表于 2014-10-31 16:26
哈哈 我认识继续教育的人呢  需要联系我

qq 五 二 三  四 七  二 二  四 七
10
发表于 2015-1-9 17:14 | 只看该作者
请联系我qq5234722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