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爱友有问题咨询请自己开新贴不要在他人的咨询贴后跟帖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2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 21:54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我来支持!顶!:handshake 祝贺!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3 21:56 | 只看该作者
再顶!
4
发表于 2008-3-3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顶顶顶!!!!
5
发表于 2008-3-29 22: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知道了,以后自己的问题要有自己的贴嘛!:victory: :victory: :victory:
6
发表于 2009-3-3 23: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醒!:handshake :handshake有问题自己开帖!
7
发表于 2009-5-28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中专***考的试,07年取得医师助理证书后,  05年3月入学,08年取得成人大专***后!!不知道2010年用成人***报考执业医师可不以啊!!!广东有的说可以考的,可我第1年就没注册 ,到了第2年即09年5月才注册!!,慢了1年注册!!不知道还可以不!!!!急啊!!!请版主回复!!万分感谢!!!!
8
发表于 2009-11-30 18: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醒!
9
发表于 2009-12-11 21:15 | 只看该作者
河南、2008职业助理医师***还没发放?有给我一样的吗?我该怎么办
盛*沛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9-12-16 10: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10-4-9 06: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