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改行的护士越来越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十八岁参加工作 至今工作已 有十几年, 是一个单位医院  ,收入还可以 ,人也比较轻松   ,当年报护校的时候感觉还挺好的  ,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个行业的地位在发生很大的变化,你说现在的大医院尽量不招正式编制的,大量启用合同工,因为可以少付钱,护理队伍素质高低不一 。护士很辛苦,收入并不高。社会在发展 ,但我感觉我们这个专业并没有 多大的发展,你说医生不用注册,而我们护士就得忙着两年注册一回 ,有这必要吗 ?我觉得我们的行业领导人该好好思考这样的问题了。真诚祝愿我们的护士同胞们收入和地位越来越高,生活越过越美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6 10:1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听说护士注册好象改为五年一次了,倒是个好消息,不用我每年都跑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