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5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帮看看,我院想引进CR,不知这机怎么样?富士单槽,模板一般要多少个?
价格会要多少钱?有没有别的好介绍?


内容

数量

说明

1.Capsula XL扫描器

1

n
单槽(输入/输出单通道)

n
像素矩阵:3520pixelx4280pixel

n
空间分辨率 10pixels/mm

n
影像灰阶度12bits/pixel

n
扫描速度≥87块/小时(14×17

n
阅读速度:从暗合被扫描到第一幅图像预览时间不大于26秒,第一幅胶片被打印出片时间不大于46秒

2. Console控制系统
1

n
富士医用专业CONSOLE 软件

n
内置205个摄片部位,可扩展

n
EDR曝光数据识别前处理软件

n
GP谐调处理技术、RP空间频率处理技术、DRC动态范围控制技术

n
专业商用DELL电脑(内存:1GB、硬盘:80GB)

n
显示器:19″TFT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8-3-3 17:5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5 22:16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现在CR一般什么价位?单槽够不够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9 09:32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单道的够用,我们医院的就是,但是柯达的,好象是56W,去年11月买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8-3-9 22:43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哦,放心了点,给我的配置才8个IP板,电脑两台,起码也得三台以上吧。我这报价不是一般的贵。谢谢您
5
发表于 2008-3-11 12:15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我院明年也要进了,谁说说CR的情况,50多W吗?现在
6
发表于 2008-4-2 20:07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单槽的和多槽的差不多。。。多槽的就是能把几张IP板放在上面等待扫描。而扫描的时候还是一张,单槽的一次就能放一张IP板去扫描。。。。多槽的能让人多坐几分钟。。。我科室用的单槽KODA。。。。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4-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原帖由 ebbg35 于 2008-4-2 20:07 发表
单槽的和多槽的差不多。。。多槽的就是能把几张IP板放在上面等待扫描。而扫描的时候还是一张,单槽的一次就能放一张IP板去扫描。。。。多槽的能让人多坐几分钟。。。我科室用的单槽KODA。。。。

谢谢,你的这个信息很好。
8
发表于 2008-6-17 09:58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 50万还是有点高,兄弟们要狠狠的侃价,40多万应该差不多,CR迟早会淘汰的,其实如果医院考虑长远发展的话应该进DR,或者用现有的普通X光拍片机做升级改造,价格做的好的话差不多也就100多万。当然这要综合考虑医院的病人量和医院以后的发展前景。
9
发表于 2008-6-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原帖由 xiao小妖精 于 2008-6-17 09:58 发表
:) 50万还是有点高,兄弟们要狠狠的侃价,40多万应该差不多,CR迟早会淘汰的,其实如果医院考虑长远发展的话应该进DR,或者用现有的普通X光拍片机做升级改造,价格做的好的话差不多也就100多万。当然这要综合考 ...

补充一点,也不能只图便宜,要特别注意消瘦公司给你们的配置,配置高一点也就50-60万,50万就是配置相当好的了,一般的配置30-40万拿下来时没有问题的。
10
发表于 2008-6-20 00:56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单槽很麻烦,必须等一张扫完出来后才能放另外一张。
双通道的一次可以放十张IP板,一张正在激光擦除,另外一张又可以进入通道开始工作
11
发表于 2008-6-20 00:58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不过,现在的DR也不是很贵。我们有两台DR,CR基本上是照床边,或是病人太多,急诊插队,静脉肾盂造影的时候用。不过,DR的维护要求高。
12
发表于 2008-7-20 08:11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DR我院就别指望了,CR有意谢谢介绍。
13
发表于 2008-8-20 15:32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明年我们也进CR了,坛友们给点意见.单槽好还是多槽好?我不懂哎,价位么低点的,30~40W,因为业务不算太多,现在普通片14W左右一年,给点意见呢
14
发表于 2008-8-24 08:33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楼上的,多槽的现在的数度快些,一般加上其它原因应该能快一倍左右,而且单槽的很烦,只能等一块出来拿走以后再放下一块;但要是医院病人每天都不到50人,近几年也不会增多多少的话,单槽也够用了!只不过工作的人会累些!
15
发表于 2008-9-5 20:54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病人多的话用多槽机,少的用单槽,就是IP板较贵,1万元一块
16
发表于 2008-12-4 08:58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给我们配置6块IP板,.是不是太少了,业务量不太大,一天十个人左右,电脑好象是两台
17
发表于 2008-12-4 09:31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我们医院是富士CR,的确很不错。
18
发表于 2008-12-13 13:05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我院用的是柯尼卡双糟,10块Ip板,加专业显示屏。07年招标53W
19
发表于 2008-12-30 12:26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我院招标了,柯尼卡,37W,单槽,8块IP板
20
发表于 2009-2-25 18:08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刘主任,直接上DR,不要CR!!!
21
发表于 2009-2-25 18:09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晕,没看,竟是1年前的了,不过今年你们可以上报进DR了!!!
22
发表于 2009-4-23 21:05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现在DR都 便宜啊! 国产的 不到 200万啊!
23
发表于 2009-5-15 22:16 | 只看该作者

了解CR的帮忙一下

病人少的话,用单槽的CR 可以,病人太多的话,CR会成为放射科工作中的瓶颈的!一定要根据患者量来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