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WBC久高不下,近一年之久!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7.4.19,单位体检,查得WBC:16.6,体检综述报告上提示,慢支并急性感染。因并没有觉得身体有大碍,所以自服复方新诺明,2/片,2/天。用药三天停药,之后并未复查。
2008.2.13,因鼻窦炎,头痛头晕,到医院就诊,查得WBC:26.5;嗜中性细胞计数24.2 (正常:3.0~6.0);淋巴细胞计数:1.4(正常:1~3 );血小板:303(正常 :100~300) 。静滴:磷霉素,清开灵,病毒唑,地米10mg 。三日后地米逐渐减量为5mg,3mg。五天后停地米,它药续用。七天后停药。本人基础体温低,正常时为35度多,现在测量时总是36度多。最高时36.7度。
2008.2.19,复查血象:WBC:27.8;嗜中性细胞计数21.3(正常:3.0~6.0);淋巴细胞计数:5.4(正常:1~3 );血小板:310(正常 :100~300) 。本人无任何不适,请问白细胞为何总是居高不下?下一步应如何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5 13:3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骨穿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