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卫拿了证,有哪些用处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4 21:07 | 只看该作者
没啥用处,你可以下岗了,不知道有啥用你考来干嘛?都不想说你了,故意在这里晒命的?这里比你高分的人大有人在。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5 08: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在等到拿证呢!
4
发表于 2008-2-25 09:14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晋升职称,涨点工资,其他毫无用途!
5
发表于 2008-4-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公卫医师证与晋工资,职称也没有什么关系!总之!是鸡肋
6
发表于 2008-4-19 18:47 | 只看该作者
涨点工资,这个“点”用的号啊~~果然是点~~:@
7
发表于 2008-4-19 18:47 | 只看该作者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8
发表于 2008-4-21 02:56 | 只看该作者
:lol: 糖丸你好可怜啊,竟然被小辣椒给吊销***了,哈哈,毕竟这里是人家的地盘嘛,你还来这里做广告,^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