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0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教:
         :症状
         1.本人在正月初四与同学聚会时,左无端小腿肚肌肉突然疼痛,第二天自动消失上诉症状.
         2.在正月十三下楼时又出现与正月初四类似的情况,只不过疼痛更厉害一些,第二天有所减轻,今天(第三天)仍有轻微疼痛感,走路有点瘸.
        本人基本情况:
        1.46岁
        2.教师
        3.在前年体检时发现有较轻的Ⅱ型糖尿病,现使用药物,血糖基本控制在:5左右.
        说明:
        在事发的当天都有着凉的嫌疑.
         求教:
         1.我查了有关资料均说是与着凉和缺钙有关!是这样吗?
         2.与糖尿病有联系吗?
         3.平时应该注意什么?如何预防?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1 11:15 | 只看该作者
拍拍腰椎X片吧,看看有没有腰椎间盘突出?看看有没有突出压破神经致小腿疼痛?糖尿病是你的基础病,平时要注意吃药控制血糖。如果血糖一直控制好,应该没有多大影响啊。平时还是要多去正规医院定期检查。注意饮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1 13:1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腓肠肌劳损,一般与活动有关,但不能排除DM所致间歇性跛行,还是到医院看看为好!: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8-2-21 13: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和糖尿病的关系比较大,加强控制血糖
5
发表于 2008-2-21 18:07 | 只看该作者
对上述的各位表示感谢!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6
发表于 2008-2-21 20:06 | 只看该作者
腓肠肌劳损,可能性大
7
发表于 2008-2-23 16: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没什么。去**一下就OK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