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问大家CT能否检查出粘膜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由于四年前一次急性化脓性鼻窦炎,没有及时治愈,导致鼻子总是感觉很胀,面部麻木,只要里面脓鼻涕流出后,就会感觉很舒服。我参考了一些网上的资料,应该是粘膜囊肿。但是我去做了一次CT,结果表明不是粘膜囊肿,只是慢性鼻炎。我想问问大家到底CT能检查出粘膜囊肿,还是用普通X光线就能检查出,我得的是粘膜囊肿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7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囊肿一般可以从CT上判断出来的,普通X线片不好判断。导致脓鼻涕的原因很多,不一定都是囊肿。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7 20:5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把你的CT片子传上来,我们可以帮你看看
4
发表于 2008-2-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我有空去把CT片扫描了穿上来
5
发表于 2008-3-5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囊肿可以从CT上判断出来的,普通X线片不好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