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38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加入IIYI以来,在这里获得了很多帮助,但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其一、是权限,是困扰我的第一问题。这个问题谁也没有办法,人家发帖的愿意定那么高,分享不了只能怪自己……
其二、有时下载了较大文件分卷后,一直不能解压成功,老是提示“需要……分卷”,失败过好几次了。在新手版里也没找到解决办法。
有时候6、70个分卷,解压不成,就白下了,真是让人气急败坏。当时不明所以,后来一查找,才找到了原因,并找到了解决办法:
原来不能自动解压的原因在于分卷名字混乱,也就是说你下的各个分卷名字并不是1、2 、3、4、5……或者part01、part02、part03、part04、part05、part06……这样的,如果是这样的数字名字,WinRAR完全可以识别的。我们下载下来的分卷名字之所以会混乱是因为这些分卷上传到BBS服务器时,服务器按照文件上传时间或者其他规则对文件重命名,出现2007_efoe12310423834.rar之类的怪名字,这些下载后根本不能用WinRAR自动解压分卷文件。
解决办法有两个:
1、从新把下载的压缩包按照1、2、3……顺序编号,当然,这个得分卷比较少时才好用,还必须清楚知道各个分卷的顺序;
2、用软件,这个是我重点推荐的:BatchUnRar,属于**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同时是绿色软件,不需安装
[ 本帖最后由 lyysn 于 2008-2-17 17:12 编辑 ]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