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5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再谈分卷解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加入IIYI以来,在这里获得了很多帮助,但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其一、是权限,是困扰我的第一问题。这个问题谁也没有办法,人家发帖的愿意定那么高,分享不了只能怪自己……
其二、有时下载了较大文件分卷后,一直不能解压成功,老是提示“需要……分卷”,失败过好几次了。在新手版里也没找到解决办法。
有时候6、70个分卷,解压不成,就白下了,真是让人气急败坏。当时不明所以,后来一查找,才找到了原因,并找到了解决办法:
原来不能自动解压的原因在于分卷名字混乱,也就是说你下的各个分卷名字并不是1、2 、3、4、5……或者part01、part02、part03、part04、part05、part06……这样的,如果是这样的数字名字,WinRAR完全可以识别的。我们下载下来的分卷名字之所以会混乱是因为这些分卷上传到BBS服务器时,服务器按照文件上传时间或者其他规则对文件重命名,出现2007_efoe12310423834.rar之类的怪名字,这些下载后根本不能用WinRAR自动解压分卷文件。
解决办法有两个:
1、从新把下载的压缩包按照1、2、3……顺序编号,当然,这个得分卷比较少时才好用,还必须清楚知道各个分卷的顺序;
2、用软件,这个是我重点推荐的:BatchUnRar,属于**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同时是绿色软件,不需安装

[ 本帖最后由 lyysn 于 2008-2-17 17:12 编辑 ]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冬虫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7 21:1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的用心!!谢谢支持。
由于***更换服务器才出现这样的情况,不便之处还请大家谅解。***已就此作出解答。低分会员,心系会员,加分鼓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7 22: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yysn 的用心,
以及分享的好软件!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些方便!
4
发表于 2008-2-18 08:03 | 只看该作者
衷心谢谢两位版主的鼓励!
5
发表于 2008-2-24 14:41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6
发表于 2008-2-24 17:4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样.谢谢!
7
发表于 2008-7-25 11: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有我这个贴再次修改!感谢支持!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8
发表于 2008-7-26 21:25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
9
发表于 2008-8-3 15:39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啊:)
10
发表于 2008-8-8 21:40 | 只看该作者
没注意,应该不难吧,没弄过
11
发表于 2008-8-11 12:49 | 只看该作者
额 分卷不齐全怎么办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