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求助:我这是过敏性鼻炎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始就觉得鼻翼有点痒,打喷嚏,我以为感冒了,吃了感冒药也不管用。后来我每天早晨起来鼻子里很痒,就像有小虫子再爬,光打喷嚏!一会过去就没事了,就和正常人一样!还有一次洗头不小心有一点水进入鼻腔,就开始了,难受了一上午。最后两个鼻翼可痒了。:'( 请问师哥师姐们我这是过敏性鼻炎吗?有什么好办法?用什么药呀?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ingdong0722 于 2008-2-15 15:3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6 09:51 | 只看该作者
过敏性鼻炎症状主要是阵发性喷嚏连续发作,大量水样清涕,其次是鼻塞和鼻痒。喷嚏 每次多于3个.甚至连续10个以上。多在晨起或夜晚或接触过敏原后立刻发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6 09:5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上主要是避免过敏原,服用抗组胺药,局部应用糖皮质激素滴鼻剂等。有条件可以在做完过敏原测试后进行脱敏治疗。
4
发表于 2008-2-16 16:36 | 只看该作者
最重要的是你首先要搞清楚你的过敏原到底是什么
5
发表于 2008-2-18 11:11 | 只看该作者
行变应原检测。
6
发表于 2008-2-20 17: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朋友们,2楼说的挺符合我的。我也不知道对什么过敏,就是早晨起来厉害!鼻塞不是很严重。
7
发表于 2008-2-20 21:04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雷诺拷特试一下,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