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38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始就觉得鼻翼有点痒,打喷嚏,我以为感冒了,吃了感冒药也不管用。后来我每天早晨起来鼻子里很痒,就像有小虫子再爬,光打喷嚏!一会过去就没事了,就和正常人一样!还有一次洗头不小心有一点水进入鼻腔,就开始了,难受了一上午。最后两个鼻翼可痒了。:'( 请问师哥师姐们我这是过敏性鼻炎吗?有什么好办法?用什么药呀?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ingdong0722 于 2008-2-15 15:3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