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怎么才能用自己的头像啊[已经解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用自己喜欢的头像啊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2-28 15:01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1 09:1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如何上传个人头像?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9577&page=1
我想搞个自定义头像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3671&highlight=%CD%B7%CF%F1

提问以前请先自己搜索一下!
[fly]【注意】新手提问前必看[/fly]

以前需要5个积分,

以后有降低到3个积分,

现在是只要你有一个积分就可以设置个人头像!


更正下,
现在还是需要3个积分!
多谢指出!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2-12 22:1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1 09:21 | 只看该作者
[attachimg]423738[/attachimg]
4
发表于 2008-2-12 15:30 | 只看该作者
版主我现在1分了怎么还没有自己还不能设定头像啊,不显示浏览头像的那个项目啊!!

[ 本帖最后由 偶尔无聊 于 2008-2-12 16:2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2-12 20:00 | 只看该作者
您好,3分以上才可以自定义头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