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5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谨以以下图片及文字,记忆2008年的到来。

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我们在冰灾面前,一定会取得胜利!!!
让这一刻,我们从此不再拥有!!!
阳光总在冰雪后!!!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红辣椒+6辛苦!感动中…………
  • 白雪5110+6虫老大 辛苦了!!!预祝你新年快乐!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前往灾区进行慰问。一路走来,寒风彻骨!!!先给大家来几幅美景,是我们特意拍的,让大家看看冰有多厚,而这还不是厚的时候,且这是在南国广东。我们能否从美景的背后,透视出不同的景像!!!!
        我们的行程算晚,冰已不是刚开始的严重,但对灾区的人民来讲,却正是时候,因为他们已经停水停电十多二十天了。我们送去了棉被、手电筒、蜡烛、猪肉以及少量的金钱,对灾区人民来说,这个时候钱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物资。
       有一位灾民在领了东西之后,说了一句话:就是没有水,我们现在靠用冰来融化,烧水喝。听得我们眼睛都湿湿的。说实话,没去之前,怎是感觉应当不会很严重。我们这本身就是灾区,相对于我们在县城,有水有电有煤气,对几步之遥的地方,难以想象会有多大困境。
       让我们记住这一刻。也希望大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灾区的人民。
       最后,向奋斗在一线的所有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工作人员、**官兵、群众以及我们可爱的医务人员等等致以崇高的敬意!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4 23:02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百顺,是广东省韶关市的一个边陲小镇,这里没有国道、高速,也没有铁路。可能网络上关注的较少。但十多二十天的停电,以及有人预计将近一年的电力不能恢复,对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的影响,也是可想而知的。
    我们在路上,见到的是一棵棵倒下的树木,特别是竹子,好些全部断了。有人感慨,这动物是不也冻死不少?在一户农民家里,我们看到小猫都躲在烧煤的灶边不肯动。
    电线杆横七竖八的,电线则好象残破的蜘蛛网。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4
发表于 2008-2-4 23:08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值得高兴的是,当地发动单位所有的人,捐赠物资。
就在我们回来的同时,上面调动过来的紧急应急发电机刚好到了百顺镇。在过年的时候,终于,有些人可以用上电了。
5
发表于 2008-2-4 23:44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我们的救护车被倒下的树挡住了路,只得靠抬、背将物资送往深山。
6
发表于 2008-2-4 23:49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7
发表于 2008-2-4 23:53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北方下雪,我们这下冻雨,地上没见到一点雪,但树上,一片很小的叶子上结着个大大的冰球。在农村,农用车就近停着,不成想一夜之间,就动弹不得。
8
发表于 2008-2-5 00:00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写在最后:
这只是全国大范围冰灾的一个角落,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刻。比这严重的地方,应会更多。当我们大部分人在家享受着暧气、吃着热腾腾的米饭、看着精彩的电视时候,我们应当想起灾区的这些人。希望爱友们发动起来,尽自己的力量做些事情。让冰灾拥有暖流!

    愿天下所有的人,在2008年及以后的日子里,快乐!幸福!健康!
9
发表于 2008-2-5 12:41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辛苦了!:handshake :handshake 阳光总在冰雪后!!!
10
发表于 2008-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但愿雪灾早日过去,温暖赶快到来!
11
发表于 2008-2-5 14:29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温暖的春天已经到来了!
12
发表于 2008-2-5 15:47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春天来了!:victory:
13
发表于 2008-2-5 15:48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阳光总在冰雪后!!!说的好!
14
发表于 2008-2-5 18:00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但愿雪灾早日过去!!祝福大家!
15
发表于 2008-2-5 20:40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困难是暂时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永远都会传承下去。。。。。。
16
发表于 2008-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17
发表于 2008-2-8 00:40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祝福灾区的灾民好运,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克服目前的困难,取得胜利,全国人民支持你们。新春愉快、鼠年大吉!!!
18
发表于 2008-2-22 18:33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你们辛苦了!在**和地方各级[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冰雪灾害!!
19
发表于 2008-2-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抗击冰灾,我们在行动

抗击冰灾,我们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