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生活] 这几天我在火车站做志愿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过年回不了家拉,本来计划好是休婚假,但是这几天风雪交加,被领导叫回来去火车站作志愿者,本来心情很不爽,但是老婆,未来老婆很支持。广州火车站人真多,唉,一年到头忙到晚,回家都这么难,真同情他们,有一些一家人,大人还好一点,小孩和老人就惨拉,我把我的军大衣给了一个孕妇,这么冷的天气,很多小孩感冒,发高烧,但是家人不敢抱出候车室,我的心很痛啦。不过我帮了很多人,家人也很支持。在这希望老天爷做好事,让大家好好过个年。也希望各位驻守在火车站的同事及[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们保重身体。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红辣椒+6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fitychen+6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4 20:12 | 只看该作者
好人有好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5 20:08 | 只看该作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
4
发表于 2008-2-6 12:4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辛苦!!!
5
发表于 2008-2-11 13:05 | 只看该作者
仁者爱医  很棒
6
发表于 2008-2-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辛苦!!!
7
发表于 2008-2-20 09:37 | 只看该作者
那段时间我也很想去,但是错过了单位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了:)
8
发表于 2008-2-27 01:1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蛮佩服你的精神的,再次来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