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年轻医生的心(原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年轻医生的心,
一个年轻人,
面对着病人的各种痛苦以及不理解,甚至粗鲁下流
心情经常在沉重中受煎熬。

一个年轻医生的心,
一个年轻人,
面对着众多医学前辈,
心情经常在压抑中思考。

一个年轻医生,
面对着遥远漫长的行医之路,
要经受一次次的职业职称考试,
真是要活到老学老唉

在精神上,一个年轻人应该承受的
我们都要承受,
不应该承受的,
我们亦要承受。

记得有人说过,
行医之路,如履薄冰。
不易啊。
只有医者才能理解医者。

[ Last edited by jujuhehe on 2004-12-25 at 11:03 PM ]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5 22:18 | 只看该作者
认同~~~~强烈认同~~~~无比强烈的认同~~~~无比强烈再加无比强烈的认同再认同~~~~~~苦啊~~~~真是苦菜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5 22: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支持~~
4
发表于 2004-12-26 10:03 | 只看该作者
客气客气~~~~再次小顶一下
5
发表于 2005-4-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精辟,赞同
6
发表于 2007-4-27 22: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职称考试能够让年轻医生不断努力和进步,总希望考一点临床上适用的东西,今年中级考试的人机对话考试有点陌生。:@ :@
7
发表于 2011-4-4 10:44 | 只看该作者
写的太好了!
8
发表于 2011-4-8 13:43 | 只看该作者
写好极了,我也是年轻医生,真的是苦过苦菜花.....
9
发表于 2016-1-12 21:06 | 只看该作者
字字句句都是泪水啊!
10
发表于 2016-1-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年轻的人,年轻的心,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