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66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27
|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治疗
我38岁,没有生育要求,是一名字宫内膜异位者,(属深部结节型)当时诊断时说肠子降下来,有点粘年,腹腔镜手术后,又达了6针的达非林后,来过三个月的月经后,情况不好,就口服妈福隆,现已口服了6个月,感觉来月经时比较不痛,可每次大便就象内胀要撕裂一样,很难受.很容易便密.问,1.吃了6个月的妈富隆,继续吃吗,长期吃对内胀影响吗,2.肠子如粘连怎么办?3.手术前查CA199是90,现手术后一年再查CA199是54.53,(报告单上的参考值是0--37),我这样正常吗
[ 本帖最后由 沙漠的玫瑰 于 2008-2-4 20:2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