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462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 51岁 查血糖高6月 通过饮食和控制体重效果不明显 现晨起空腹血糖在7.5左右,餐后10左右,现体重减轻约20斤(80公斤到现在70公斤,与一年前相比,身高170厘米)平时高血压病二十余年 现控制血压在130/90 其他各项生命体症无异常 肝肾功能良好 请问现在应该口服些什么药 能控制血糖在一个正常范围内(药品价格合理,副作用尽量少些)?还有就是现在的体重减轻这么多应该算是正常的吗?希望能控制在血糖正常范围,体重略有增加!谢谢各位内分泌版的朋友啦,由于是我家老爸,请各位帮帮忙 指点下!
[ 本帖最后由 寒冰 于 2008-1-27 20:1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