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182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1
|
我还是考虑是阿米巴原虫。一般阿米巴原虫在肠粘膜溃疡边缘的正常粘膜内,图4可以看见左侧粘膜有溃疡。这种形态的细胞,只到粘肌层,并没有进入肌层。细胞的胞浆略嗜碱性,组织细胞的胞浆是嗜伊红的。前面已经说了,神经节细胞不会到粘膜表层,所以也不考虑。
不过我查了一下,网上有两幅图,可以参考,这儿背景不像,背景太赶紧了。还有细胞核不园,这点也不像阿米巴。但也不太象组织细胞。
[ 本帖最后由 flyinjj 于 2008-1-31 11:19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