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SH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请问TSH 是HTSII吗
还有,我得的是甲亢,之前去检查过TSH,FT3,FT4,T3,T4,这些数值都高于正常范围,其中TSH 是0.01,《我现在是在国外,这里TSH的正常值在0.23-5.7之间》然后在家一直吃药,前段时间又去检查,TSH还是0.01,可是T3.T4.FT3.FT4.都已经在正常范围内了,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我听说TSH值是跟T3.T4.FT3.FT4成反比的,如果FT3.FT4.T3.T4低,则TSH 就会高啊,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9 19:47 | 只看该作者
大多数时候是TSH与FT3、FT4相反。你说你之前FT3、FT4高TSH低,现在只剩TSH0.01,那就说明你在家服药开始起作用了,只是还没有完全纠正你的甲亢,你要根据最新的检验结果去找医生把你的服药剂量或者所用药品调整一下,以适应你现在的病情。
祝愿你早日康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3 20:54 | 只看该作者
每月复查甲功 肝功 和 血常规,总有一天会完全正常的

[ 本帖最后由 bluedoctor 于 2008-2-3 21:0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