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32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请问TSH 是HTSII吗
还有,我得的是甲亢,之前去检查过TSH,FT3,FT4,T3,T4,这些数值都高于正常范围,其中TSH 是0.01,《我现在是在国外,这里TSH的正常值在0.23-5.7之间》然后在家一直吃药,前段时间又去检查,TSH还是0.01,可是T3.T4.FT3.FT4.都已经在正常范围内了,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我听说TSH值是跟T3.T4.FT3.FT4成反比的,如果FT3.FT4.T3.T4低,则TSH 就会高啊,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