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请问06年毕业的临床成教本科可以报执业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心情很郁闷!我大专学的中西医结合,本想弃暗投明学西医考了成教的临床,谁成想成教学历不做为执业医师的报考条件,只怪当时年幼无知啊!
谁能告诉我06年毕业的临床成教本科可以报执业药师吗?
谢谢: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8-1-26 15: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9 18:42 | 只看该作者
先考助理不就可以考执业了吗?
讨巧的方法是找个小地方的人事局
有工作证明还是可以考执业药师的
否则就按本科毕业年限算吧
估计三年后也不允许考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想**再利用啊!
上了两年成教等于白上了,所以想知道这个***是否能考药师!!!!!!!!
4
发表于 2008-1-26 15:10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是可以参加考试的,楼上的朋友就放心去报名吧。
5
发表于 2008-1-26 22:24 | 只看该作者
那04年大专的08年能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