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护理文书,记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重症护理记录单,只要下病重医嘱,就应该记出入量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要看医嘱是否开记出入水量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8 18:5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心电图示3度房室传导阻滞,患者有猝死可能,下了病重医嘱,出入水量不下医嘱就不用记录吧。病人病情平稳,生命体征多长时间记录有规定吗?
4
发表于 2008-1-30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应该记录,因为出入量给医生的治疗提供很大的帮助,如尿量的 多少 不是会反应很多问题吗。所以应该记录。我们都记的、
5
发表于 2008-1-31 21:2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医嘱:只要是病危的患者,即使没有单独开记出入量,都要求要记录的.我觉得你的病人随时都有猝死可能,应该记录的.
6
发表于 2008-8-12 23:11 | 只看该作者
:)
7
发表于 2008-10-24 19: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要记录吧……
8
发表于 2008-10-29 20:35 | 只看该作者
要记录,护理记录反应病人的病情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