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孩子是患鼻炎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孩4岁多点,今年入冬以来总是流涕、鼻塞,晚上加重。期间去专科医院查过一次,说问题不大,让滴复方盐酸苯海拉明。时好时坏,请问孩子是得了慢性鼻炎吗?还是过敏性鼻炎?
期待着专业医生的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8 21:46 | 只看该作者
天冷带来的正常反应吧,没有必要在意的。滴鼻药是效果最好的了,你说的是抗过敏的,也可以用长效类固醇激素的。但是不要轻易使用减充血剂那类的,如滴鼻净、**、羟甲唑林等,副作用太大,容易导致药物性鼻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9 15:13 | 只看该作者
没事
4
发表于 2008-1-30 09: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上面的答复:) ,最近还是每晚睡前都擤出很多鼻涕,算来有很长时间了,是正常的吗?该怎么办呀?谢谢!: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1-30 20:20 | 只看该作者
睡前的洗脸脱衣等造成的冷热**就会让鼻涕的分泌增加,这未必是问题,孩子的鼻腔功能尚不完善,对分泌物的排输较差,不能及时自行清理鼻腔的分泌物,这样会让你觉得稍多。
把这样的情况当成病来治,有小题大做之嫌。让孩子去枕平躺十分钟可能就没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8-1-31 11:1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您的答复:) ,谢了!!!
7
发表于 2008-2-14 16:46 | 只看该作者
春节前又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有轻微的鼻炎,让点苯海拉明。您说怎样好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