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眼底出血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岳母去查眼底,发现有出血情况,医院建议住院输液治疗,今天查的空腹血糖16.6。现在是用胰岛素控制的。
请问大家,这个要是不住院的话怎么治疗?一般输什么液体?都要注意什么?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8 12: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三七粉2.5克bid。试试!:handshake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9 00: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需要引起重视了。

楼上的方法可以用。:victory:

注意糖尿病神经病变。
4
发表于 2008-1-20 00:1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糖尿病病人眼底出血一定要引起重视,首先要定期查眼底(半年1次),而且控制血糖是关键,还要注意不要用活血较强的药物,防止出血加重导致失明
5
发表于 2008-1-20 13:2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控制血糖,可用导生明口服,必要时激光治疗,
6
发表于 2008-1-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使用胰岛素,严格控制血糖,最好控制在正常范围。
7
发表于 2008-1-24 20:00 | 只看该作者
前些天托了人,把药开回来自己治疗。用的是血栓通注射液15ML;盐酸丁咯地尔0.2克静脉点滴十天。岳母自感比以前要好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