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状腺的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老婆29岁查甲状腺6项指标:TSH  T3  FT3  T4  FT4全部正常,只有TGAB比正常的高5倍,这是什么病??????????????谢谢你的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7 21:44 |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可能是桥本。

若T3、T4、TSH和FT3,FT4均正常,仅仅是TGAb升高,对生活和健康是没有很大危害的。

建议平时生活规律,注意营养和锻炼,心情愉快就可以。定期复查保证T3、T4、TSH和FT3,FT4。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8 19:4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谢谢楼上的朋友.
如你所说到川医诊断就是桥本,
但停药半年了,前几天去检查后,结果就是上面说的5正常,一个高.
,
以后她除了生活注意外,还需要吃药吗?具体是要注意些什么?
再次感谢.
4
发表于 2008-1-19 00:22 | 只看该作者
患者之前在服用什么药物?

现在的状况怎么样?[饮食,精神,睡眠等]
5
发表于 2008-1-20 12:39 | 只看该作者
她半年前吃过点药,没吃药已经半年了.现在身体除了有点瘦(47Kg)不高153cm,其他没什么.吃得也行.经常煮鸡吃.但身体就是不长重,半夜有出汉的情况.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