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老师 我母亲做完扁桃腺淋巴增生手术后 吃什么东西都特别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大家的帮助  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可致各种酶的分泌异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常,唾液中淀粉酶含量增加,**舌上味蕾而感觉口甜  有可能 如果是 消化系统功能紊乱 那该如何治疗呢 手术是分两次做的 部位是在口腔里面 舌头里面最最下部 嗓子那里 已经影响吞咽功能   两次手术后 天天和稀饭 和牛奶 现在吃饭可以了 就是有便秘的情况 可是无论吃什么 嗓子那里都是甜腻甜腻 没有胃口 部知道是什么情况 请大家帮帮我 谢谢 {注}没有糖尿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6 20:3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糖尿病?

做了什么检查?请讲具体一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6 23:0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手术,没看懂。
4
发表于 2008-1-17 19:02 | 只看该作者
我母亲做完扁桃腺淋巴增生手术后 吃什么东西都特别甜  手术是分两次做的 部位是在口腔里面 舌头里面最最下部 嗓子那里 已经影响吞咽功能   两次手术后 天天和稀饭 和牛奶 现在吃饭可以了 就是有便秘的情况 可是无论吃什么 嗓子那里都是甜腻甜腻 没有胃口 部知道是什么情况 请大家帮帮我 谢谢
5
发表于 2008-1-23 21:49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在吗 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吗 谢谢
6
发表于 2008-6-5 09:19 | 只看该作者
:o :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