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哪位参加过耳鼻喉科中级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参加耳鼻喉中级考试和已经过关的高手老师们:请问考试有外科的内容吗?具体包括那些?今年人卫出版的考试用书资料够吗?要看教材哪本最好?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0 14:40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只在实践技能一场涉及一道内科和一道外科题目,其他都是耳鼻咽喉科内容,第二场专业相关内容涉及口腔科较多,比如涎腺肿瘤等.
对于前三场考试,只要看耳鼻咽喉科学本科教材和当年出版的耳鼻咽喉科学专业主治医师资格考试指导两本书突击一下就可以,第四场考试还要靠平时临床积累。其中第三场只要是干耳鼻咽喉专业的都能考的很好。
四场考试的难度排序基本上是4>2>1>3。祝今年参加考试的同行都能顺利通过。
具体出题面可以参考下面的地址: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mp;extra=page%3D17

[ 本帖最后由 wangxuzeng 于 2008-2-2 19:3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9 16:03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感谢!看来您已顺利过关!您是看哪本参考用书通过的?
4
发表于 2008-1-30 18:0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老师,我今年也将参加中级考试,请各位将经验发到网上,帮助一下大家,我在这里先说谢谢了!
5
发表于 2008-1-30 20:1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考试是很容易的一种,你们干嘛那么惊慌?只是考考知识面,对临床工作上的人,不算什么事情,搞行政或者其他的专业想挂到耳鼻喉的,门也没有。因为题量大,考题面很宽,所以不好讲的,其实每道题都不是很难的。
6
发表于 2008-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书吧
挺难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