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26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皮试超过多长时间要重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护理工作中我们给病人做皮肤过敏试验,有时二十分钟后也没有见人,书上只说

要在二十分钟后观查结果,并没有说明超过多长时间要重做皮试.在此请教专家超过多长时间后

必须给病人重做皮试.为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7 16:48 | 只看该作者
书上也没有明确规定,做了皮试的病人我们一再告知就近休息,不能走远.最好超过观察时间重新做皮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9 10: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的回答,能不能找权威专家就这个问题深入解答一下,最好有个标准好让大家遵循.
4
发表于 2008-1-22 11: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清楚,不过让病人离开你的视力范围是你的失职
5
发表于 2008-1-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般超过5分,重做!
6
发表于 2008-1-25 10:50 | 只看该作者
30
7
发表于 2008-1-25 11:18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教科书上写了

皮试后15~30分钟观察结果.当时执行比较宽松.

90年代以后的教科书上明确了20分钟看皮试.遇到楼主所说的.一般在5分钟内我们都不会重做.依据就是"15~30分钟".有时病人急,我们也会过了15分钟就给他看皮试,让他去取药.取药后再看一下.但也不敢超过5分钟.毕竟这是以前的规定.现在的书上查不到,怕有事被病人抓住.
8
发表于 2008-2-2 00: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认真的回答.
9
发表于 2008-9-7 20: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超过5分钟重做
10
发表于 2008-9-9 14:57 | 只看该作者
超过5分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