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奇平衡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1-30 19:53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技术和效果是主要的。那么你不要钱,不起效的药,别人不要。
62
发表于 2008-11-30 20:2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只要你不违法,只要有患者相信你,就是个好的经营方法
63
发表于 2009-6-25 18:09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现在第二个女的在我们当地专治疗儿科,病人多的是一塌糊涂,每天有几十个输液的,我就奇怪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却可已经营成那样,不服不行啊。
而现在的病人也是欠宰,一个普通的感冒咳嗽,在她那里就成了肺炎了,患者就乖乖的在那里输上一个星期液,所以她是大发特发啊。:@ :@ :@
64
发表于 2009-6-29 17:0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奸商之道不能用在治病救人上
头像被屏蔽
65
发表于 2009-6-29 17: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6
发表于 2009-6-29 21:56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看你所说的这两种经营之道根本都没有可取之处。
67
发表于 2009-6-30 11:44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原帖由 张子房 于 2009-6-29 21:56 发表
我看你所说的这两种经营之道根本都没有可取之处。

我并没有说上面两个方法有可取之处,我只是写出来供大家探讨,因为现在在我们这里,现在最火的就是这两家。
68
发表于 2009-6-30 13:06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忽悠病人有罪
69
发表于 2009-7-1 11:5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原帖由 好人难过 于 2008-11-15 20:30 发表
我邻村就有一个医生大行第一种行医之道,西药便宜买,基本是进价,而中药贵的很,他还大量应用激素,发财得很,生活所迫,
值得学习

不错,觉得这样很好!为什么?因为懂中医的不多,懂西医的反而太多!在病人理解的地方让他占便宜!在病人不明白的地方赚银子
!!!!!!




一楼楼主请你说说自己的经营之道-----------------------------------------------
70
发表于 2009-7-11 22:49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qq群56114435
71
发表于 2009-7-12 18:02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原帖由 神奇平衡力 于 2009-6-25 18:09 发表
现在第二个女的在我们当地专治疗儿科,病人多的是一塌糊涂,每天有几十个输液的,我就奇怪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却可已经营成那样,不服不行啊。
而现在的病人也是欠宰,一个普通的感冒咳嗽,在她那里就成了肺炎 ...

名气大了,说什么就是什么了,病号太信任了。
72
发表于 2011-2-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就是就是,只要有了名气,抓把土都能治病,这句话是我以前一个师傅说的,很有哲理啊
73
发表于 2011-2-15 11:24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如此经营 遍地皆是。。
74
发表于 2011-2-16 09:4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第一种方式,感觉就是现在,药房的方法呀,呵呵,第二种吗,个人比较藐视!!!
75
发表于 2011-4-11 15:2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所讲甚好,我觉得应该学习,可是我觉得各有所道,最终的目的赢得病人的信任和认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