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100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27
|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原帖由 好人难过 于 2008-11-15 20:30 发表
我邻村就有一个医生大行第一种行医之道,西药便宜买,基本是进价,而中药贵的很,他还大量应用激素,发财得很,生活所迫,
值得学习
不错,觉得这样很好!为什么?因为懂中医的不多,懂西医的反而太多!在病人理解的地方让他占便宜!在病人不明白的地方赚银子
!!!!!!
一楼楼主请你说说自己的经营之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