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神奇平衡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5 12:1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看第二个有点像江湖郎中!她是不是长了一双B超眼,一看辩雌雄。佩服,佩服!!!
32
发表于 2008-2-5 12:36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第一种经营之道值得学习
33
发表于 2008-2-5 14:29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34
发表于 2008-2-5 14:53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第一种经营之道值得学习.
35
发表于 2008-2-16 22:4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抓住人心狠狠忽悠.------那里有什么经营之道.  应该讲是忽悠之道......
36
发表于 2008-2-16 23:2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楼主应是很有经营之道和很有与病人沟通艺术的人,把经验说说,和大伙分享分享
37
发表于 2008-7-30 10:4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看好病是基本
38
发表于 2008-7-30 11:5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医德哪去了?
:L :L :L
39
发表于 2008-7-30 12:2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不错学习了
40
发表于 2008-7-30 21:4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厉害分析不错,但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41
发表于 2008-7-30 22:5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楼主那要说嘛?:lol:
42
发表于 2008-7-30 23:1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以前也用 第一种方法 用着就不灵了 ,我现在是  踏踏实实卖药  安安生生看病
43
发表于 2008-7-31 07:54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黑猫白猫能捉老鼠就是好猫。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在医疗水平相差不大的时候,人们会愿意上哪家诊所就诊呢,所以第一种方案有借鉴的地方,前提是我们必须保证自己的诊疗技术。
44
发表于 2008-8-1 18:34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经营之道是诊所生存之道,技术是一方面,运作是一方面,这也是冰台所说的作业术。
45
发表于 2008-8-2 13:06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唉!各有各的道,就是没有适合自己的,有些东西是我们学不来的.
我们村的一位老医生信神,天天往庙里跑,连上级部门都来调查他,要取消他的行医资格,因为他"不务正业",但他的病号却很多,搁农村人说人家虚病,实病都会看,能的很,你学得来吗?
另一位老医生的方法我也学不来:没事,没事,小毛病,开两天药就好了.好了,病人高兴.不好:你的病有点麻烦,不要紧,再吃两天药就好了.有点放长线钓大鱼的感觉.
他们都没有很深的医学理论,但他们在农村却吃得开,相反,我们有理论,但又怎么样呢?
现在的医疗环境很差,一句话也许就让我们吃了官司,那敢信口开河啊!没事,没事,有了事就该我们后悔了.第二位老医生已有两次教训了.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把我们定为服务行业,也就是说我们要学会灵牙利齿,不同病人不同对待,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这是我们必须掌握的心理学.
一句话,依靠我们的技术,依靠我们的口才,挣住钱才是硬道理!
46
发表于 2008-8-17 15:0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
47
发表于 2008-8-17 21:1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都值得学习!!
48
发表于 2008-8-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08-8-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开诊所 就是经商 诚信为本
50
发表于 2008-8-18 15:3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哈哈,有意思,第一种值得学习,第二种就是有点蒙的意思了 ,不过很多的基层医生就是这么做的,不是好现象,不过也是生活所迫
51
发表于 2008-9-1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第一种经营有道,就算出了两次事,也是很快摆平,就算是死了一个人,也只陪了8000元,你能做到吗?
52
发表于 2008-9-14 14:5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很是同意你的观点,我们这里也 有你说的这样也是大大 的发了一笔
53
发表于 2008-10-25 18:13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期待楼主的经营之道~```
54
发表于 2008-10-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长见识了
55
发表于 2008-10-26 13:56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第一种经营之道值得学习.
56
发表于 2008-10-26 15:0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高手!!有技术不一定能出名,出名的不一定就是技术好,这就是基层
57
发表于 2008-10-26 21:4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的经营之道是总要比别人低,先从这一点上吸引人,然后最主要的工作是如何开展自己的业务和拿出看家的本事,尽量做到让患者花最少的钱看同样的病。我就是一位这样起家的医者,还好,我现在干的还算可以吧,有固定的病号和固定的收入,我不要求多么富贵和光彩,只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就行了,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人民服务吧。
58
发表于 2008-11-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邻村就有一个医生大行第一种行医之道,西药便宜买,基本是进价,而中药贵的很,他还大量应用激素,发财得很,生活所迫,
值得学习
59
发表于 2008-11-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我邻村就有一个医生大行第一种行医之道,西药便宜买,基本是进价,而中药贵的很,他还大量应用激素,发财得很,生活所迫,
值得学习
60
发表于 2008-11-30 14:38 | 只看该作者

基层诊所的经营之道

值得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