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鱼腥草能用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注意啦,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鱼腥草2cc的国家批准生产了。2007年12月9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9 10:31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肌注,不可静脉用药,没太大意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9 12:2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持怀疑态度
4
发表于 2008-1-9 13:1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报上已发布不能用
5
发表于 2008-1-9 15:05 | 只看该作者
在中国[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网可以看到
6
发表于 2008-1-9 15:2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静滴就好了。希望生产,使用是真的。:)
7
发表于 2008-1-9 15: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静滴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8-1-10 15:2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肌注,不可静脉用药,没太大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