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可以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毕业的,学得是临床医学,想考助理药师请问可以不可以?如果可以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并且请问药师都是怎么分的?就像医学分助理医师、执业医师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8-1-11 19: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8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大专毕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8 14:58 | 只看该作者
请知道相关政策的人说一下,非常感谢!
4
发表于 2008-1-9 13:1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
5
发表于 2008-1-10 10:12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page=2#pid4009170
政策说什么不允许 但是事实确实很多人报了
6
发表于 2008-1-10 13:3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可以,我们医院护士都考过了,三年前的事,现在不知道可不可以!
7
发表于 2008-1-10 17:0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可以,现在有政策说不行了。
8
发表于 2008-1-11 09:1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