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师考试前后的人生痛苦与欢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毕业的,当时通过一个远房亲戚顺利的进了当地比较好的二甲医院,带着别人都羡慕目光我又找到了一个称心如意好老公,05年挺着肚子参加考试.结果未通过,从那以后我就过上非人的生活.本来挺着肚子在单位很碍眼,没有证不能值班又不能干什么,连120的班都不让值了.郁闷啊!科里的人嫉妒,连科主任都拿话点我''死人占活人卧''我哭过,但又一想为了我的宝贝一定要坚强,在最危险的前几月我们娘俩天天在120车颠簸都过去了这算啥[我们这里是山区]06年又没过,孩子出生了一满月就看 书,婆婆恰巧做了两次手术,一次直畅癌根治术,一次甲状腺切除术.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生活上我都很力不从心,我被掉到挂号处.每天看到不同的脸.体会不同的酸甜苦辣.单位同事有同情.有幸灾乐祸的.有心痛的.我发誓不过我就改名换姓到外地去打工.每天孩子一睡.我就看书.有的时候孩子不睡,我生气就打她.每次我都很后悔.流着眼泪看书,我知道我欠她很多.没办法.07年我险过.360分当知道分数线那一刻,婆婆哭了,老公也激动了.三年了我负出的太多了.我们家那一刻非常幸福.连小宝贝也兴奋的跑来跑去很晚了也不睡觉.深夜了,老公说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是那天.我又哭了,人生有多少痛苦就会换来多少幸福,哪怕他们不是等价的.没有痛苦就不懂得品尝幸福滋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