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建议大家使用利润高的新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治疗目的一样,利润空间大的要常用勤换,(防止普通化,尽量就你这里有)大众化的就别进了.[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不管个体,我们还能等着饿死吗?流泪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6 11: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还是用经验药。门诊不能靠卖药,要靠组方配药,点滴。重要的是技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6 11:4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大家的进货渠道除了医药公司外还有其他的更好的吗,请告知大伙。。
4
发表于 2008-1-7 23:54 | 只看该作者
新药的安全性和疗效有待查看,所谓枪打出头鸟,我是不会做那只鸟的.
5
发表于 2008-1-8 11: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属于诊所一类的,我认为长期更换柜台的成药品种,是我们诊所的一种赚钱方法。普药都知道价格,也没有什么钱可赚,不卖为好,要卖就上新品种,才能使我们从中赚取更多的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