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是"人去坛空"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数线一出,当大家都知道自己执考的命运后,就"人去坛空",""各奔东西"了,不再有了前些天的热闹.毕竟,一年一次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 23:4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们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啊~~
4
发表于 2008-1-2 12: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没出分数线的时候公卫也不是很热闹,只不过现在更少罢了呵呵
5
发表于 2008-1-2 13:51 | 只看该作者
人去坛空
6
发表于 2008-1-2 16:00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啊,现在心都踏实了……
7
发表于 2008-1-2 20:14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我经常来转的,你们那边的疾控是不是每年要修够25个学分,如果不够的话要去某网站买够?NND我们这边规定不够分就要去买够,单位派出去学习机会极少。
8
发表于 2008-1-3 08:1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向来人就很少
今年全市就4个人考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