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考研所想到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来动了考研的心思,想到几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
1、大家都想考哪里的哪所学校呀?为什么呢?
2、我是成人本科,但没有拿到学士学位,请问我可以考哪所学校呢?
3、我是学医学影像有,如果考研可以考什么专业呀?
4、听同事说有研博联读,请问哪里有呀?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报考需要吗?
请知道的朋友们告知一声,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1 18:23 | 只看该作者
去菜市场问杀猪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1 18:24 | 只看该作者
去菜市场问杀猪的
4
发表于 2007-12-31 20:51 | 只看该作者
问你?
你也不知道不是吗
5
发表于 2008-1-2 15:33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也是大专生,我只想问你,别怕。该考就考。我们比本科生差多少。现在如果还拿自己的学历当作是炫耀的人,什么都不是。我单位里就有中专生考研,我们都没说什么。恰恰是本科生说一个中专生考研有什么用,要是我考准能考过。其实他的成绩不如中专生考得高,因为他不下功夫。考研的成功与否,主要决定于你自己。现在社会是个竞争的社会,谁都不会是最稳定的。都需要努力。不要害怕歧视,报考学校的时候,看自己的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