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335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8
|
|
兄弟,我也是大专生,我只想问你,别怕。该考就考。我们比本科生差多少。现在如果还拿自己的学历当作是炫耀的人,什么都不是。我单位里就有中专生考研,我们都没说什么。恰恰是本科生说一个中专生考研有什么用,要是我考准能考过。其实他的成绩不如中专生考得高,因为他不下功夫。考研的成功与否,主要决定于你自己。现在社会是个竞争的社会,谁都不会是最稳定的。都需要努力。不要害怕歧视,报考学校的时候,看自己的 :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