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看教材不可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考了419,我认为教材才是核心的东西,才最基础。我在爱爱医上下载了MP3,非常好的东西,我花了点时间听内外妇儿,我大概是考前2周的样子开始听的,因为时间的关系,有一半没空听,我就看连带的文字资料,至少都扫了一般,考前也没什么特别担心的,考得凑合。我一直不太喜欢做题,整个过程我看了两套试题,凡是不是很明白的都会对着课本或者是资料书过一遍,效果还可以。我相当不赞成题海战术,所有的题要检测的内容都是教材上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1 15:55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我也这样认为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1 16:12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万变不离其中
只要认真看书再加上做套题目
考试不难
4
发表于 2007-12-31 16:19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至于题目基本做历年真题也就行了。如果要看书还是要按考试大纲去看。否则就白浪费时间。当然我这只是针对考试来说。要更上一层楼,就是多看书,同时实践和思考。
5
发表于 2007-12-31 17:46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典型的应试教育挖。。。。。。。。。。
6
发表于 2007-12-31 17:48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课本是基础,还是要看的.
7
发表于 2007-12-31 18:25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确实的.
8
发表于 2007-12-31 21:05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我在爱爱医上下载了MP3,非常好的东西"请问楼主那还能下载上吗?
9
发表于 2008-1-4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里还是可以搜索到MP3的,你自己搜搜看!
看书并不是一字不落的看,有些重要又不明白的要细一点,一般的抓重点!
当然,这种方法可能对基础比较好的同仁比较合适!我觉得复习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容易复习疲劳、出现抵抗情绪.对于上班的人来讲,安排一个半月的样子复习基本上够用!
10
发表于 2008-1-4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8-1-4 20:06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我喜欢作题,教材根本没看,太多了,看的新世界出的书和在群里做题,448分,各个人学习方法不一样,只要你魔鬼训练了,应该都能过关
12
发表于 2008-1-4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现在想想幸亏看了三个月教材,后面三个月全是看题,要是前面三个月没看教材肯定玩完。
推荐复习方法是先看真题,知道大致出题方向和重点科目分布情况,再看教材,再看题包括真题和模拟题
13
发表于 2008-1-4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教材不要全看,结合考试的重点内容看,比如儿科计算方法,常见的疾病。考试千万不要转牛角尖,肯定大多是常见的疾病,别想得太复杂了
14
发表于 2008-1-5 08:35 | 只看该作者

不看教材不可取

课本是基础,还是要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