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大家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更年期女性.52风,绝经2年..近两年常晚间自觉心慌,发热.冒汗.
请问这些证状怎么可以解决?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0 09:4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0 10:58 | 只看该作者
是更年期综合征。
晚间自觉心慌,发热,冒汗。均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
建议:
谷维素  sig20mg   tid

若合并睡眠障碍,可给予:
艾司唑仑  sig2.5mg   qn

若效果不佳且症状加重,可以行HRT治疗。
4
发表于 2007-12-30 13:46 | 只看该作者
尼尔雌醇1mg,q14d!另外可用中药调理!
5
发表于 2007-12-31 10:00 | 只看该作者
了解...多谢多谢...
6
发表于 2007-12-31 10:01 | 只看该作者
了解...多谢多谢...
7
发表于 2008-1-1 12:0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排除有无甲状腺疾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