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中级同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同行的朋友们,本人明年考中级,请问哪的复习资料比较好。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9 20:37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人卫的比较好,但是发现人卫的很多答案明显是错误的,请问楼主考疾控类的还是公卫类的主管技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是公卫类中级职称
4
发表于 2007-12-30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今年才考完执业医师
所以我要到后年考公卫专业的中级
同事买的都是人卫版的
5
发表于 2007-12-31 12:3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7-12-31 1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yjack 于 2007-12-30 18:28 发表
因为今年才考完执业医师
所以我要到后年考公卫专业的中级
同事买的都是人卫版的


谢谢,我明年考,先复习
7
发表于 2007-12-3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yjack 于 2007-12-30 18:28 发表
因为今年才考完执业医师
所以我要到后年考公卫专业的中级
同事买的都是人卫版的

什么????你们拿到执业证后可以三年就考中级?我们的要四年啊!!
8
发表于 2008-1-3 08:3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8-1-4 00:46 | 只看该作者
五年是按你考执业那一年算起的吧?
10
发表于 2008-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俺是2009年考
:lol: :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