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据说分数线已经出来了30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说分数线已经出来了,305,虽然这个分数线,我安全过站,但是我还是不相信,毕竟官方的还没出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8 11:34 | 只看该作者
相信吧,是真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8 11:37 | 只看该作者
官网没出怎么相信啊
4
发表于 2007-12-28 11:46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
5
发表于 2007-12-28 14:5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对卫计委对失去信心了,真出了结果吧,又不信了,唉,被这些官僚害的。
6
发表于 2007-12-28 15:41 | 只看该作者
到现在为止,卫计委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怎么还没有出消息啊??
7
发表于 2007-12-28 16:04 | 只看该作者
我刚上卫计委网站怎么没有呢,肯定不是真的。你们有神魔消息吗?
8
发表于 2007-12-28 16:5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