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什么时候能出成绩啊?执业医师都已经出成绩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什么时候能出成绩啊?执业医师都已经出成绩了.比我们后考那么久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8 10:15 | 只看该作者
:'( :'( :'( :'( 是啊!等的人都心焦去:Q 不会要过完元旦才有可能知道吧!全国只有北京最早出成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8 10:30 | 只看该作者
受不了,受不了,我的最后一科啊!!!
4
发表于 2007-12-28 10:46 | 只看该作者
:'( :'( :'( :'(
5
发表于 2007-12-28 13:5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的分数线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出来呢?
6
发表于 2007-12-28 15:20 | 只看该作者
:'( :'( :'(
7
发表于 2007-12-28 15:31 | 只看该作者
:time:
8
发表于 2007-12-28 18:46 | 只看该作者
办事效率就这水平 成招 和 执业医 考的晚都出来了  而且都是选择题 机读  这些管老爷们啊??!!!!:L
9
发表于 2007-12-28 19: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执业医师过了,明年考执业药师,特来拜码头。
10
发表于 2007-12-29 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刚过执业医师,与楼上同喜!明年也想考执业药师,一起努力吧!
11
发表于 2007-12-29 11:18 | 只看该作者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