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才30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祈祷成真,才305,真的比318低很多啊,大家都过了吧,

[ 本帖最后由 yunhehe 于 2007-12-28 10:3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7 17:21 | 只看该作者
318看来是真的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7 19:3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允许分数浮动吗?哈哈
4
发表于 2007-12-27 23:3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大家都过啊 哈哈
5
发表于 2007-12-28 08: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就是28日了.怎么没看到有分数线??:@ :@
6
发表于 2007-12-28 09:03 | 只看该作者
去怪卫计委那帮人去吧
7
发表于 2007-12-28 09:0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如果在放假之前还没把分数线公布出来,我都不知道卫计委那帮人是干什么吃的.难道2007年的考试非得等到08年公布,笑话!:o :o :L
8
发表于 2007-12-28 09:53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公务员嘛
9
发表于 2007-12-30 08:50 | 只看该作者
305:lol: :lol:
10
发表于 2007-12-30 18:30 | 只看该作者
比去年分数线还少5分
公卫的分数线这几年都很稳定
11
发表于 2007-12-31 15: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年开始考试,现在心理一点底都没有,也不知道怎么样复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