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大家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属成教专科,今年也就是2007年3月份,我在地级市一家医院的口腔科学了一下基础!而我想真正的系统地学一下口腔医学,就又考了今年的成教专升本到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请问,我是在郑州市的口腔医院实习还是到比较有名的医院(例如: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实习好呢?请教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7 16:28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的朋友随便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吧!THANKS!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7 16:49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在那里实习,能学到东西最好,在熟人多的口腔医院实习最好,能放手让你干活:lol:
4
发表于 2007-12-27 16: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感谢您的回答!
5
发表于 2007-12-27 17:01 | 只看该作者
只可惜我不认识人,郁闷~!到时候去上课了的话,不知道上课的是郑州大学四附院的或是郑大一附院的,是的话,才有机会认识!!!
6
发表于 2007-12-27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专科口腔医院应该见到了病源多一些,而且分科也更细。
7
发表于 2007-12-28 01:09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关系能去武大口腔医院实习吗?
8
发表于 2007-12-31 17:4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武大口腔好,我几个同学在那进修回来,现在都成科里骨干了!!!!!!
9
发表于 2008-1-6 12:2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