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851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属成教专科,今年也就是2007年3月份,我在地级市一家医院的口腔科学了一下基础!而我想真正的系统地学一下口腔医学,就又考了今年的成教专升本到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请问,我是在郑州市的口腔医院实习还是到比较有名的医院(例如: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实习好呢?请教了! |
|